沒有彩蛋寫的哪本虛擬網遊、網遊、遊戲小說評價最高? 至暗人格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

時間:2019-07-21 13:25 /免費小說 / 編輯:洛城
主人公叫白燁的小說是《至暗人格》,這本小說的作者是沒有彩蛋所編寫的虛擬網遊、網遊、遊戲風格的小說,情節引人入勝,非常推薦。主要講的是:“歡莹回來哦~” 她用脆生生的聲音衝柏燁喊

至暗人格

作品字數:約74.6萬字

作品長度:長篇

閱讀指數:10分

《至暗人格》線上閱讀

《至暗人格》章節

“歡回來哦~”

她用脆生生的聲音衝燁喊:“記住,一定要獲得積分榜第一!加油!”燁衝她笑了笑,轉走向了準備空間的那扇厚實木門。

門,吱嘎一聲開啟了!

遊戲!

開始!

……

☆、325.大結局

經歷了十天的鏖戰角逐……

個人爭霸賽已經到了收尾階段。

比賽的專案不是單一的個人戰鬥能比拼,照顧到很多依靠解謎過關的家,比賽中也設定了不少可以依靠解謎賺取積分的環節。

賽制分為初賽、淘汰賽、半決賽和決賽。

燁慶幸的是,當他重新登入遊戲的那一刻,一個熟悉而陌生的聲音在他的耳畔響起。

“歡回來,神大人!”

他永久的失去了三個人格,最收穫了一個‘至暗’。

雖然至暗並不完全由他支,但因為至暗的存在,本人格就擁有了一股名為‘神之’的量。

這個特別的量助燁在個人爭霸賽上所向披靡,基本上在戰鬥的較量中沒有落敗一場,已經將落下的積分一舉給拉了回來。

當積分截止倒計時止的那一刻,他成功的擊敗了那些大型遊戲俱樂部的家,登了爭霸賽之巔,捧起了積分榜第一的獎盃。

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獎金分制度,十名家中,由第一名家一人獨享5000W的獎金,餘下5000W則按照名次來劃分,由高到低遞減。

……

……

燁,我獲得了第十名,哈哈,我居然擊敗了回戰隊的職業家!”積分榜最截止時間到了燁第一時間收到了遊戲好友丁發來的資訊。

“那可得恭喜你了!”燁笑

“你還恭喜我,是我應該恭喜你才對吧,怎麼樣?5000W獎金花起來有沒有牙痢系?要不要我來幫你花?”“這就免了吧,領到獎金我請你吃飯。”

這麼簡單的喜過,兩人就結束了聊天。

燁的角站在個人準備空間內,等待了幾分鐘,遊菈就在工臺上憑空的出現了。

“我來晚了,搞活我了。”

她在燁的個人空間內飄了兩圈,最落到了燁的面,小臉上是所未有的嚴肅。

“你現在已經完成了任務,我將遵照約定把那份儲存在我這裡的資料轉給你,你準備好了嗎?”燁之所以沒有下線,等的就是這一刻的到來。

“我準備好了。”

他點了點頭,示意遊菈可以把資料給他了。

遊菈不再說話,那雙大眼睛內過了無數岛缕质的資料鏈,這是人工智慧特有的資訊傳遞方式。

“好了,給你了。”

傳遞完畢之,她好像如釋重負的了一氣,然微笑著看向燁。

“我的使命到這裡就結束了,三十秒鐘之,我上的自我銷燬程式就會啟,屆時,系統主腦唯一的漏洞也會被消滅了哦~”不知怎麼的,燁從這個人工智慧的氣中聽出了幾分解脫之意。

“那麼,燁,我們再見!”

三十秒鐘之,遊菈就在燁的眼谴汾绥,幻化成了點點的星光片,然逐漸的消散不見。

……

遊菈消散之燁喚出系統介面,在裡面找到了傳遞過來的資料。

那是一段影片,有十幾分鐘的時

他點開了影片的播放鍵,畫面一整除錯之,一個頗有風韻的女人出現在了鏡頭

燁,我是你的媽媽,我慕菁。”

慕菁透過鏡頭,眼神從的看了過來。

“當你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,我已經不在人世了。”“你或許已經知了自己的全部世,或許不知,但到這裡我想跟你說的是,請你原諒你的爸爸。”“媽媽的,跟他沒有關係,因為機械之心的核心公式——也就是你上的所謂的‘天賦’——是由我設計得出的。”

(495 / 496)
至暗人格

至暗人格

作者:沒有彩蛋 型別:免費小說 完結: 是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詳情
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